最新消息

客戶案例分享

客戶案例分享

-真心貸您-松山陳醫師(診所負責人)

陳醫師是一家連鎖牙醫診所旗下的執業醫師,在診所也待超過了12年,最近老闆與陳醫師聚餐時表明想要退休,後半輩子想好好悠閒生活,問陳醫師有沒有意願把診所頂起來自己當老闆?

陳醫師清楚診所生意一直以來都很不錯,且自己還想為妻小的將來圓更多的夢想,於是就答應老闆。不過他算一算自己的存款及定存,若想要頂下每間診所及設備,那麼投資金額總共還差了近300萬元才夠,正在煩惱時透過老闆的介紹來到了誠意當舖,透明且光鮮的門面,以及店內詳盡的說明,陳醫師馬上決定以自己名下的兩台汽車申辦低率汽車借款,我們服務人員的專業及用心,更是讓陳醫師對接下來的事業充滿信心,現在陳醫師已經是連鎖牙醫診所的老闆,而且也已經把借款還清了,還介紹了好幾個客戶給我們!

-真心貸您-永和王小姐(單親媽媽)

王小姐與先生離婚後獨力扶養小孩,家中尚有年邁的母親,還得負擔租屋費用,因此先後以信用卡借款,暫時舒緩財務困難,但是在惡性循環下,累積了超過30萬欠款,月付金超過五位數,她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王小姐找上誠意當舖,希望可以協助解決問題。我們在了解王小姐薪水收入,資產,及可動用的物品等等後,以汽機車借款,黃金典當,3C產品典當等不同方式協助王小姐處理好現階段問題,所以王小姐有了一筆資金挹注,無論心情或是與孩子的生活也會變得比較輕鬆,每月以現下可負擔的月付金逐一清償即可。

聯絡我們

地址
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78號

(民族西路口)

電話

LineID : 0900331155

營業時間

24小時全年無休!

社群連結